桃子

【奇迹】假如奇迹在HPMA世界

•HPMA世界AU(哈利波特•魔法觉醒),无cp

•奇迹全员,不萌全员请看各自部分

•赤司视角,如果不萌赤司还是别看了

•对话流,一发完脑洞

•灵感来自玩HPMA的朋友(摸下巴)

•桃子自己凭感觉假设,不一定合理

•以及,假设黑白魔法平等都可学习

•私设每个人拥有两个本命咒语(就像黑篮里的天帝之眼,完美模仿之类的技能一样)

【我知道对HP圈的部分朋友而言不可饶恕咒是难以接受的,但是,嗯,不喜勿入吧】

---------敬上,以下正文--------


这是挑选学习魔咒的紫原:

紫原(嚼吧怪味豆):啊,好麻烦啊,赤仔,一定要选吗

赤司(颔首):是的呢,敦

紫原(提不起兴致):不能赤仔帮忙选吗 是赤仔的话什么咒语都可以呢

赤司(严肃):不行哦,不过可以给敦提个建议,或许可以寻找一些攻防一体的

紫原:那就这个吧,(倒包装袋),吃完了呢~

[紫原指着统统加护和火盾护身]

【PS:桃子只是觉得紫原的绝对防御,很适合统统加护,而与此同时火盾护身算是一张远近皆宜的进攻防守卡,感觉意外的合适】


这是挑选学习魔咒的青峰:

青峰(飞速选中):果然还是压制全场最爽了

赤司:时间转换器和肿胀药水?

青峰:真男人就是要近身搏斗!

赤司(轻笑):果然是大辉的风格呐

【PS:感觉青峰的性格就是莽上去的,意外的和这个很搭,冲锋陷阵的青峰君】


这是挑选学习魔咒的黑子:

赤司:诶,哲也,你来了

哲也:是的,赤司君

赤司:有想法了?

哲也:我觉得门钥匙和随从显形意外的适合我

赤司:利用稀薄的存在感担任中枢吗?倒也是很不错的想法,不过你的太慢了,很难跟上青峰的速度

黑子:我会努力的(严肃脸)

【PS:只是觉得门钥匙和随从显形都是传输类咒语,很适合拯救下冲锋陷阵的队友们哈哈,从敌方活命的关键技能呢】


这是挑选学习魔咒的绿间:

赤司:你输了,真太郎

[那时候将棋不知道有没有流行,姑且当做在玩巫师棋吧]

(收拾残局)

绿间:赤司选好魔咒了吗?

赤司:有想法了,真太郎呢?

绿间(推眼镜):飞来咒和昏昏倒地,我的攻击一定是百发百中的

【PS:绿间的我纠结了很久,要能体现出精准又要能体现出覆盖全场的范围,后来觉得这两个很合适】


这是挑选学习魔咒的黄濑:

黄濑(纠结):啊,果然是什么都想学啊

赤司:不,并没有,你不想学习

黄濑(掩面痛哭):好过分!小赤司!

[赤司:静静看着他表演]

[黄濑:收起嬉闹的神色,认真脸]

黄濑:就它吧,闪回咒和摄神取念

【PS:我一开始没有想到闪回咒,脑子里面只有摄神取念,模仿能力一流的黄濑,有很强大的潜能,翻遍了记忆只能想到摄神取念,还有个就纠结了好久,然后问了朋友,她说闪回咒也挺好的,然后桃子恍然大悟,就定下来了这两个技能】


这是挑选学习魔咒的赤司:

桃井: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能力了呢,赤司君呢?

赤司:我很喜欢除你武器和阿瓦达索命

紫原(抬起头):赤仔?

黄濑:小赤司真是吓人一跳,阿瓦达索命什么的……

赤司:有什么问题吗?

黑子:就是有点出乎意料,但是是赤司君的话,还是很合适的。

青峰:啊,赤司这个家伙……真是的

【PS:设定黑白魔法平等,写这两个,只是联想到赤队的断球技能是真的很强啊(捂脸),除你武器简直再合适不过了,至于阿瓦达索命,这个不可饶恕咒,麻烦在本文当做一个普通的必杀技吧,不要真的用原著的想法来看,只是觉得前期再弱势,赤司上场后也可以绝地翻盘呢】


---------------

有不同的想法可以和我说昂,今天朋友和我聊HPMA突然就想到这个梗哈哈哈哈,我只是挑选了自己觉得合适的,不一定是你们觉得合适的,欢迎讨论哈~


以及没有强弱之分,只有会不会利用一说,所以不用觉得我设定的魔咒很弱,不会玩的人拿到阿瓦达也是一无是处的,所以魔杖没有高低之分,只有使用者能力的强弱之说


对了,补充下昂,这种小剧场的我是想到就发,而我在写的《【all赤】冠冕》是稳定周三周六更新(本周除外是周一周六,所以本周的下一次更新在周六)


请叫我:无情的码字机器•桃😒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