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

【all赤】关于众人知道桃井是女装大佬这件事

•奇迹日常

•对话流,一发完

•不萌全员的请看各自的部分,但是如果不萌赤司还是不要点进来了,赤司视角

•不喜勿入,脑洞大开的产物

•对不起桃井,捂脸

•是友情向喔


-------敬上,以下正文-------


桃赤:

桃井:赤司君,我要坦白!

赤司:诶?

桃井:我其实是男生的说……

赤司:啊,这个嘛,我知道呢。

[桃井惊悚脸]

赤司:这个很容易发现呢,毕竟总是很注意和女孩子避嫌(笑)

桃井:Ծ‸Ծ


黑赤:

黑子:赤司君……

赤司:发生什么事情了吗,哲也?

[黑子纠结]

黑子:那个……桃井……

[赤司笑]

赤司:你是说桃井是男孩子这件事情吧

黑子:是的,赤司君也知道吗?

赤司:你是因为桃井是男孩子,又对你的追求感到困扰吗?

黑子:并没有,只是还是略微有点在意……


紫赤:

紫原:赤仔!我被月亮妞欺骗了,他竟然是个男生诶

赤司:是的呢

紫原:啊,赤仔,骗人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

[从背包拿出一袋薯片]

赤司:现在还讨厌吗?

紫原:赤仔最好了~


绿赤:

赤司:真太郎也是为了桃井的事情来的吧

绿间[变扭]:才没有

赤司:诶?

绿间:稍微有一部分原因,但是不要误会,只有一部分

赤司[笑,扯开话题]:这是今天的幸运物?

绿间[推眼镜]:是的

赤司:蛮贴切的

绿间:……

【顺带一提,今天的幸运物是观音,印度佛教观音是男性】


青赤:

青峰:啊,怎么回事!五月那个家伙他是男的(崩溃)

赤司:竟然连青梅竹马的青峰都不知道吗?

青峰:谁会怀疑大🐻的五月掏出来比我还大啊!

赤司:……

青峰:啊,这个家伙,果然还是应该打一架吗!

赤司(腹诽):连对待的方式都变了吗,真不愧是青峰啊


黄赤:

[未见其人先闻其声]

黄濑(飞奔):小赤司,你听我说,小桃子他是男生诶!~( ̄▽ ̄~)~

赤司:啊,是啊

黄濑:诶?小赤司都不惊讶的吗?⊙▽⊙

赤司:你已经是第六个找我说这件事的人了

黄濑:什么嘛,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?真过分呐,小桃子(ノಥ_ಥ)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